close

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謝我媽叫我起床。

驚醒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再也不敢腐同學了阿啊啊啊 

基本上

我總是腐同學腐的很開心

(嗯不過我不會說出來啦)

所以我就是變態 對

不對!是他們自己整天黏在一起引人遐想!

可愛的小導師(估計也是腐女一枚)今天很快樂的開他們玩笑

然後我就夢到了。

被擋住的(不幸中的大幸)

 

工口

 

......到底在搞什麼東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站著的那位表情整個……

好不要回想

我的潛意識真是個糟糕的孩子呢。

沒錯現在我就是要把錯都推給潛意識!!

 

雖然夢到了史無前例大惡夢

不過我現在每天

 

還是很快樂的腐同學喔耶

潛意識阿……

加油!(眨眼  --->你快去死一死.....

不過同學真的是要撐住阿。(到底在和誰說話阿你

撐住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