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邦x項羽

項羽視角。

超廢的極短篇,悲慎

  淌在胸口的溫熱

  是血是淚早已分不清。

  早在那一絲不忍閃過心頭,       

  為你死就是早晚問題了。

  寬厚的胸膛為我敞開,

  我卻沒有多少時間能夠臥在這份溫暖。

  「後悔嗎?」

  他顫抖著,朦朧間我看不清他的神色。

  其實,我一直看不清,我一直……看不清。

  「怎麼會……」

  努力的抬手想要觸摸他的臉,但還沒成功就被握住。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離他那麼近,那麼遠。

  「我怎麼會……後悔……」

  聲音好輕,氣息好輕,心裡的酸楚卻滿溢出來。

  冰冷的嘴唇就落在嘴角,血的甜腥在口中化開。

  「我是……」他低低的說。

  他的聲音輕的幾乎無法辨識,但我想這次我終於看清。

  「是嗎。」

  連微笑都沒有力氣,我閉上眼。

  

  真希望他……有一點難過呢。

 

 Fin.

類似後記的東西

每次聽到劉邦和項羽的名字就覺得很難過

寫這篇的時候是月考前一節的自習課

因為看到課本上楚漢就有感而發(寫了一半)

整個不要命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悲文

雖然是超廢的極短篇……(殘念

 

註:"那一絲不忍"是指鴻門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