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

我已經盡可能的粗俗了不要逼我!(人家那麼有氣質是吧~<--去死

XS

  這只是慣性罷了。

  當你本能性的貼近他溫暖的身軀,你這樣對自己說。

 

 

  出任務回來時已是凌晨,月光拖長你的步伐,而血的腥味則充斥鼻間。

  似是早已習慣這股甜腥,你只是隨手將黏膩的外套丟在地上。

  手指碰觸到冰冷的金屬門把時,你望向他的房間。

  門縫邊並沒有透出昏黃的光線,心中的掛念減少一分。

  取而代之的是什麼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燈光太多餘,而你並不排斥沐浴於黑夜。現在只想把不屬於自己的血腥洗去。

  扭開水龍頭,冰水毫不留情的灑在你身上。

  「幹,不是叫他們要修熱水器嗎?!」

  你不敢扯開嗓門,吵醒他會不會把你抓去掄牆都不知道,所以你只是低低的

咒罵著。

  想到會被扯去撞牆就覺得頭暈,出任務時雖然沒有受傷卻也體力透支,再被

抓去撞個兩下肯定掛急診。

  打了幾個噴嚏,你吸吸鼻子隨便穿條褲子就推門出去。

  多年的訓練使你立刻察覺到不屬於你的呼吸。

  

  是他。

  

  「洗個澡也浪費那麼多時間,真是垃圾。」

  他的聲音使你終於放鬆下來,任務時的緊繃直到此刻才真正舒緩。

  總是這樣,只有他的出現能讓你得到安全感。

  明明只是個混帳BOSS,真是沒救了。你一拳打在自己的腦門。

  馬的真不是普通的痛。

  他看著你愚蠢的行為,嘴角微勾。

  「笨蛋。」

  他一個使力,你就被拉到床上。

  輕輕的,一個吻覆了上來。

  少見的溫柔。

  平時總是狂暴而粗魯,迅速被佔有的感覺從心口湧上,每每化成一吸一吐的

曖昧至口中呼出。

  但今天不同。

  明明只要看到衣擺微微被撩起就會立刻壓倒你的他,今天卻只是摟著你,不

發一語。

  「你……」沒有吐出口的問句,你撇過頭。

  看著你微紅的耳根,他哼了聲。

  「任務怎麼可以搞的這麼累阿,垃圾。」

  他老大才不會上一個死沒精神的垃圾。

  你看著他,似笑非笑。

  方才的冰冷如今被溫暖給取代。

  沒想到混帳BOSS也有體貼的時候。你這樣想,抿著唇卻抑制不住上揚的嘴角。

  感受到你的視線,他把你塞進被子裡。

  「快給老子睡覺。」他有些不自在的命令。

  掀開被子,躺進去時不忘摟緊你的腰。

  你咬住下唇,四肢僵硬。

  而他滿意的感覺到你不服氣的扭動以及微微加快的呼吸頻率。

  儘管冷水澡的寒意早已退去,但他的體溫終究還是比你高了一些。

  不可否認,被擁著入眠的暖意總會從相貼的肌膚滲進心底。

  「史庫瓦羅……」他低喚著。

  「怎樣?」

  「以後你出任務前不准來勾引我。」

  「媽啦。」

  雖然這麼說,但臉上的臊熱越發張狂,心裡近乎甜蜜的心情又添了一分。

  為什麼只是聽著他混帳的笑聲就覺得該死的幸福?你匪夷所思。

  身體在不知不覺間放鬆,腰際的手沒有要移開的意思。

  真是敗給他了。

  你在心裡咒罵,臉上卻浮現微笑。

  漸漸軟下來的身軀,漸漸習慣他蠻橫的溫柔的你。

      懷中的人安份下來,於是他抱得更緊一些。

  而這次你並沒有全身僵硬,只是順著那股力量貼近他。

  你嗅著那令你安心的氣味,手輕輕環住他。

  你靠近他,再更靠近一些。

  感覺到你的順從,他哼了一聲扯起一個笑。

  一片漆黑,但你可以想見他臉上現在的不可一世。

 

  可惡。

  你對自己說。

  

 

  這只是……慣性罷了。

 

 Fin.

類似後記的東西

話說最近突然認真起來想梗(好我真的很隨便我承認

然後這篇有點硬擠說  整個就是  嗯(沒錯就是 嗯

文接下來會慢慢放上來

不過也只有周末才能開電腦(我是被學校摧殘的可憐小草阿嗚嗚嗚嗚

其實我本來想講花蕊的 不過總覺得……(炸

然後還有X爸的生日賀文

因為被摧殘的小草要考試所以沒寫

嗯那該怎麼辦呢。

所以這篇就當生日---靠你完全沒提到生日!!!!!(而且生日還寫清水文你說你對得起他嗎!!!!!!

所以很有可能生日賀文就掰掰了這樣=3="(你滾

我希望我不要再那麼認真的想梗阿啊啊啊啊啊啊啊<----欸你什麼意思啊你

最ˋ後ˋ呢~(話說我廢話真的很多

S媽任務會那麼累還不是某人的死操活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