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有點自己世界的語言的感覺 唉呀我是終於有點自覺了是嗎

XS

  不敢恭維的低氣壓,其實不全然是憤怒。

 

  

  晨。

  偏斜的陽光灑進房間,微微的一絲光線落在臉龐。他有些刺痛的睜眼,挺起腰

桿時看見的卻不是你恬靜的睡顏。

  「去哪?」嘶啞著質疑,他眨了眨眼想褪去眼前一片模糊。

  「送公文啊。」你難得壓低音量,輕聲回答。「再睡吧,我明天回來。」

  「明天。」透著不滿,手指依附著被單上的縐褶。

  微鎖的眉頭映入眼簾,你傾身給了他一個擁抱。

  「我盡量今天趕回來。」環住你的手臂收緊一些,你乖順地貼近他的胸膛。

  推著他的肩膀,離開溫暖的懷抱時你有些悵然。

  「我走了。」

  長髮在迴過身的瞬間形成一個漂亮的弧度。

  倏忽即逝。

 

  

  你不在。他一個翻身。

  煩躁細密的覆在心頭,揮之不去。

  掌撫過床畔,剛剛還燙著胸口的熱度,現在卻已消逝。只探著床單的冰涼,房

裡充斥著有些冷然的靜默。

  少了你扯著嗓子的大喊,安靜過分。

  「吵死了。」

  他這樣抱怨,眼角瞥到地上殘破不堪的襯衫。

  至領口處撕裂的上衣可見拉扯的褶痕,衣領被撕去了一塊,而他還記得你頸子

的白皙。一件滿目瘡痍的衣服,他這樣看來,也有種隱隱的悸動。

  拎起你破爛的襯衫,一陣熟悉的氣味撲來。

  鮮紅的眼暗了暗。內心正自閃爍著。

  不過就是垃圾鲛去送個公文。

  他對自己說,但壓抑的心情卻不斷膨脹。

  一絲近乎害怕的情緒湧現,儘管他不願承認。

  往事種種,或許的確要沉澱下來方才浮現。

  一直一直,他的身邊有你。

  太多情緒席捲而來,他閉上眼。

  一片漆黑,但些微的光影閃動著。

  是你自信的微笑。

 

  驀地他睜開眼,屈服於衝動。

 

  

  窗外是挺雅致的景色,可惜那樣頃刻的美快的無法捕捉。

  能這樣清靜的時刻可謂少之又少,但莫名的陰霾卻籠罩。

  陽光的角度悄悄偏移,懸著的掛念卻有增無減。

  XANXUS現在在做什麼呢。

  你有一撘沒一搭的想著。火車漸漸減速,月台就在咫尺。

  「馬的又停了!」

  看來今天趕不回去了。淡淡的惆悵,車廂內的空氣似乎也沉重起來。

  

  「史佩爾畢!」

 

  低沉的嗓音那樣叫喚,帶著急切的毛躁。

  忽地你猛然回頭,他的胸膛不平穩的上下起伏。看見你的那個瞬間,他的微笑

比以往都來得單純。

  微怔,不難看的笑容使你自顧自的泛起一陣紅暈。

  下一秒,你被納入個寬闊的懷抱。

  抱怨的言語在你感覺到他的顫抖後便吞了回去。

  拉開些許距離,藏在他眼裡那隱隱的一絲不安你沒有錯過。

  「我在這。」你低喃著,微偏頭,你仰首堵上一個吻。

  手嵌進你的髮,囓咬著下唇時他依舊是那樣淡淡的笑。

  而你暗暗的感到開心,有著些無法言喻的情感澎湃。

  

  那樣的衝動,只為你。

 

 

  「回家。」趨近於下令,不容違抗的直視著你。

  「等等!公文呢?!」

  「別理他。」

  「為什麼你不能和我一起去啊!」

  「回家。」音調放軟,他舔舐著你的喉頭。

  你皺眉,難以推拒。

  拍掉他蠢蠢欲動的手,沒辦法的牽起以抑制他的不安分。

  --難得你沒有讓他祭出"不回家就現在上你"之類的恐嚇。

  返家的火車疾駛。你想著他與平時迴異不同的莽撞;修長的手指不知何時回握

住你,略燙的溫度逕自傳遞著。莫名的你笑,而他半夢半醒的微瞇起眼。

  「笑屁。」

  頭靠上你的肩膀,輕輕的你撥開他額前的幾縷髮絲。

  望著窗上的倒影,相互依偎的畫面使內心翻湧上自己都不易察覺的溫柔。

  當身旁的溫度漸趨沉重,你摸摸他的臉龐。

  「我一直在這。」你輕吻他的額際,「不會離開的。」

  濕潤的溫熱自頸子傳來,你戰慄著看向窗外。

  倒影中的他多了抹淡笑。

  幹你他媽的以後我再對睡覺的混障XANXUS說話我就不姓史庫瓦羅!!

  他低聲呢喃著什麼你沒有細聽,視線停留在他微紅的耳根。

  咬住下唇時你不住輕笑,頭依向他,輕闔眼。

  髮絲交纏,黑與白相襯著也有種和諧的幸福。

  

  「其實能一直這樣也不錯。」

  握住你的手緊了緊。

  「嗯。」

 Fin.

類似後記的東西

在火車就搞親熱這不是不良示範!!!!

好其實我想寫寫S媽更人妻的一面哈哈哈

嗯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給他感嘆一下~家暴都被我搞的不家暴了有點難過阿唉唉

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對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